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人力资源管理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人力资源考试常见疑问

来源:233网校 2023-04-20 14:07:53

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多少分合格?

 三/四级考生:理论成绩、实操成绩分别达60分为评定成绩合格。

 一/二级考生:理论成绩、实操成绩、综合评审成绩分别达60分,且论文与答辩成绩分别达60分,为评定成绩合格。 人力资源管理师相关专业有哪些? 人力资源管理师相关专业是指工商企业管理、行政管理、管理科学、劳动与社会保障、劳动经济、劳动关系等。 

人力资源管理师一年考几次? 

由于各地情况不同,大部分省份一年考两次,为上半年一次,下半年一次。部分省份一年考一次,还有一些省份一年考3-4次。考生需关注当地的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或组织考试机构的报名公告。 

 零基础适合报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吗?

 对于零基础考生最担心的就是自己本身对人力资源知识一无所知,备考人力资源考试教材看不懂、习题做不会。其实这方面的问题考生完全不用担心,可以跟着233网校人力资源取证班课程一起学习,吃透每一个知识点,233网校助您备考先人一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