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人力资源管理 > 考试技巧

2019下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前冲刺提分技巧

作者:233网校 2019-10-31 14:18:27

距离2019下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还有十几天,留给我们考生的时间真的不多了!不少考生因为前期备考不充分,现在心里“慌得一匹”。稳住!在考前冲刺时期,利用好下面的备考技巧,今年的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上或许就会出现你的名字哦!

一、抓大放小

考情分析.png

从上述的思维导图中可以看出,职业道德部分基础知识部分分值相对较少,所以在考前冲刺阶段考生可以把精力多侧重下专业教程及专业技能部分的复习。

在复习时,我们除了按照章节重点复习外,还可以根据题型进行系统学习,如专业教程中的单选题每章共7题,对于知识点非常琐碎的章节,我们先放过,先将其他章节单选题容易拿分的知识点巩固好。冲刺阶段千万不要对着几个很小的得分点“死磕”,要学会抓大放小,先把该拿的分拿到!

二、查缺补漏

临考阶段,相信考生们已经将每个章节的知识点复习过一遍或几遍了。但很多知识点并不是看会的,而是做会的!多做题才能知道自己哪些知识点还没有掌握。所以,考前冲刺阶段除了学习盘点书本上的知识点外,最重要的还是做题!做题!人力模考大赛正在进行中,覆盖真题高频考点,在线为你查缺补漏>>

三、稳住心态

考试,不仅是考察对知识点的掌握,更是考验考生们的临考心态。随着备考时间的不断缩短,很多考生出现了“考前焦虑症”,这种焦虑的心态对考生的复习进度和身体健康都是不利的。其实,越是考前冲刺阶段,越是复习记忆的黄金时期。俗话说的好“临阵磨枪,不快也光”,考生们现在一定要稳住心态,做好时间控制,按照计划进行学习,相信努力不会白费的!

最后,小编温馨提示,虽然备考时间紧迫,但考生们也要注意劳逸结合,高效备考才是最重要的!233网校临考速成班,争分夺秒,助你短时间内快速提升,进入查看>>

ziliao.png

相关推荐: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及答案

2019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章节习题在线测试

2019年下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