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建设工程合同管理 > 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学霸笔记

还在苦等监理成绩公布?能考多少分早就知道了!!!

作者:233网校-南方不败 2021-07-09 17:32:21
导读:考试成绩公布了吗?速看!速看!速看!

相信很多参加了2021年监理工程师考试的考生早起第一件事是☟☟☟

step1    拿起手机

step2   打开百度

step3   输入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成绩

而当你熟练的输入你的中华人民编码+大名+生怕你认得出的验证码,在查询成绩栏目刷了一遍又一遍,但是就是看不到任何要公布成绩的迹象......

工作了一上午,这时你终于有时间掏出手机进行日常刷抖音,逛B站,看综艺。兴致再好一点的同学可能玩起了王者或和平精英。就当你彻底沉浸在虚拟世界忘乎所以的时候,一条条某培训机构、某大V的公众号推送如约而至。

这时你精神高度紧张,怀着激动的心、颤抖的手点开消息,你的眼睛不错过任何一行字,直到文章末端。“建议您订购我们价值5000+的课程呢!现在购买,只要50!走过路过莫错过!”“跟着×××一起备考2022年监理吧!让你备考无忧!”互联网割韭菜的套路早已深知,但还是让你泪流满面!

综上☝☝☝,是监理考证人的一天。

老铁们!!!

考多分,自己心里没点数吗?

问问自己付出了多少,能考多少分,其实你早就有数了。

 觉醒吧!!!

别人在看书,你在看小说;

别人在听课,你在看吃播;

别人在刷题,你在刷抖音;

别人在背书,你在被窝里。

就这样,你还想过?

要是实在不死心的话,以下丢一个估分的地址,不用感谢!

需要请猛戳!!!

还有点幡然醒悟的意思,可以听听真题讲解。免费免费免费,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2021年监理工程师真题讲解

过去的已然不能再反转,但我们应该把握现在。在这里编者给各位考生指出各科学习的特点,希望明年各位将满载而归!

《建设工程合同管理》:

该科目章节多,共计九章;但是基本可以四大部分,第一部分是合同法律制度、第二部分是招标管理、第三部分是合同管理、第四部分是国际招投标管理。内容虽然杂,较为枯燥。但是可以通过对比学习。理清疏通知识体系构架才是学习该科的关键。且该科难度较低,通过的几率较大。

《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

学习该科,重在理解,而不是死记硬背。教材是根本,应该把教材吃透,根据老师的讲解弄懂教材中的基本概念和原理,掌握基本方法,再通过课后习题、课后真题的方式,才能将知识点各个击破。

《建设工程质量、投资、进度控制》:

对于很多考生来说,《三控》的难度比较大,往往会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去学习。故在学习过程中要侧重理解、熟记公式、反复做题,并结合老师的课程进行自己的归纳总结和思考。并且三控和案例的联系最为紧密,在案例考试中占了很大的比重,在进行案例分析时往往需要从这三方面考虑,学习案例需要有一定的三控基础,学习顺序应该是三控在前,案例之后。

《建设工程案例分析》:

案例分析题难度很大,计算内容也较多,四科的知识点都可能会考核。所以在学习该科的时候,更应该将另外三科的知识点结合起来,进行知识点迁移、升华。多做案例题,了解题型结构,掌握出题规律也是至关重要的!

2022年监理工程师高性价比—钻石班

适合零基础、案例薄弱、第—次备考的考生

送2021课程,购课即学,赢在起跑线

立即报名>>> 

科目

授课老师

课程体验

建设工程监理概论

2022待定

免费试听>>>

建设工程合同管理

唐忍

免费试听>>>

建设工程目标控制

(土建)

江凌俊、林佳斯

免费试听>>>

建设工程目标空制
(交通)

孙媛媛、张林娜

免费试听>>>

建设工程目标空制
(水利)

张斌、刘二林

免费试听>>>

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士建)

郭炜

免费试听>>>

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交通)

2022待定

免费试听>>>

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水利)

2022待定

免费试听>>>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djy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考试圈子
  • 监理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监理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