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技巧心得

监理成绩公布后,你还可以做这些......

作者:233网校-南方不败 2021-07-27 13:52:55
导读:99%的考生都不知道成绩公布后,还可以做这些,速戳!


点击上方图片可查询成绩

无论成绩是通过还是不通过。都要感谢在无数个日夜刻苦学习的自己。考试有时候也需要一点儿运气~

相信参加监理工程师考试的考生有很大一部分都是从事建筑、监理等行业的。建筑考试中的除了监理工程师,还有其他建筑类考试受市场影响也相当火热。随便列举一个,各位应该都是眼见不怪了。例如:一建、二建......

7、8月已经踏入2021年下半年,大部分的考试都集中扎堆在这两个月报名了。

7月一建、经济师、社会工作者;

8月注安、一造等。一建鉴于报名时间已过,笔者就不作赘述了。

接下来想跟大家好好聊一下注安

毕竟8月报名的注安,如今已经进入备考黄金期了。能赶上末班车成功上岸,也不是不可为。

为什么考了监理,还可以考注安呢?

以下理由告诉你!!!

第一、注安不难。4科7大专业,各位可选择建筑施工企业专业,成绩四年滚动。相比一造难度低;相比一建成绩有效期长。综合分析拿证成功率相当高!

第二、监理也要管安全监理工程师是代表业监控工程质量,按照工程监理规范的要求,采取旁站、巡视和平行检验等形式,对建设工程实施监理。而质量与安全是息息相关、相辅相成的。拿下注安可以让自己在单位拥有核心竞争力!

第三、注安执业领域更广,施工,甲方都有用。安全工程师是在生产经营单位从事安全生产管理、安全技术工作、安全生产中介机构从事安全生产专业服务工作的。所以无论是从深度还是广度来说。注安更加有优势,除了在企业从事安全管理,还可以兼职安全咨询,合法合理~

第四、注安政策明朗。无论是国家层面还是省级层面,近年来皆有各类法规规章等出台,保障注安的市场需求与含金量。行业前景好是大势所趋~

那么现在开始如何着手开始准备呢?不慌~笔者将首先为各位详细介绍注安各科目!考生也可以选择网校免费试听链接,听听行业讲师为你剖析注安考情~>>>详情请点击

《安全生产管理》

《管理》是在近今年的考试中,难度较大。出题灵活,考查更加细致。故对内容的理解更为重要。学习时应把知识点学懂学透。第二章是分值占比最大的章节,基本上占到50%甚至更多的分值。除了考查教材内容。还会考查一些规范,所以熟读规范也是相当重要的。涉及到的规范有GB6441、GB/T 13861、GB 30871等。

科目

推荐试听(免费)

安全生产基本理论

链接一            

安全生产管理内容

链接二            

安全评价

链接三            

职业病危害预防与管理

链接四            

安全生产应急管理

链接五            
生产安全事故调查与分析链接六           
安全生产监管监察链接七           
安全生产统计分析链接八           

《安全生产法律法规》

《法规》科目是注安四科中通过率最高的,考试内容大部分以法律原文为主,属于“万变不离其宗”的考法。不像二建一建的法律一样考的那么深入。熟悉的法条不丢分,认识的法条能拿分,陌生的法条会蒙分。建议考生学习时以听课和讲义为主。2021年注安教材并未更新,而安全生产法、刑法和行政处罚法皆有一些修正,故建议以讲义为主,教材为辅。

科目

推荐试听(免费)

安全生产相关国家政策

链接一            

安全生产法律基础知识

链接二            

安全生产法

链接三            

安全生产单行法律

链接四            

安全生产相关法律

链接五            
安全生产行政法规链接六           
安全生产部门规章链接七           

《安全生产技术基础》

《技术》是注安较难的科目。主要是因为各章节之间知识点是分散独立的,无相关性。且需要记忆的知识点琐碎,容易让人抓不住重点。每个章节都很重要,分值占比相对平均。电气安全技术是考生反馈最难的章节,学习时应该作重点突破。特种设备安全技术是内容最多的一章,但是难度并不大。考生可把每个特种设备的考点进行横向对比。也可以利用网校免费备考资料进行学习>>>

科目

推荐试听(免费)

机械安全技术

链接一            

电气安全技术

链接二            

特种设备安全技术

链接三            

防火防爆安全技术

链接四            
危险化学品安全基础知识链接五            

《安全生产专业实务》

注安专业实务分为7个专业。分别为其他安全、化工安全、建筑施工企业、交通运输安全、金属冶炼安全、金属非金属矿山安全等。前三个专业报考人数较多。相比监理工程师的三个专业,选择面更为广泛。但是建议各位报考建筑施工安全更为稳妥。以下为各科目的主讲老师及试听链接。

科目

推荐试听(免费)

建筑施工企业

江凌俊            

化工安全

李天宇            

其他安全

王培山            

煤矿安全

黄海刚            
道路运输安全张金铭            
金属冶炼安全韩坤            
金属非金属矿山安全葛老师            

2021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已经落下帷幕。建议各位考生抓紧下半年的时间冲刺注安。做咸鱼是一天,做学者也是一天。跟着233网校一起,一年拿双证,指日可待!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djy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考试圈子
  • 监理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监理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