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app下载

基金从业答题闯关在哪里?怎么加入?

来源:233网校 2023-07-14 16:36:00

基金从业答题闯关为233网校APP用户专享,考生可扫码下载233网校APP后选择“基金从业”--“题库”--“答题闯关”加入。

如果你觉得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备考太枯燥,如果你想基金从业备考路上更轻松,如果你想体验基金考试题库会员却不想购买……加入基金从业每月的答题闯关【APP用户专享】,让你的备考之路更有趣味,免费实物礼品+题库会员等你领取!答题闯关共设15关,每一关都藏着惊喜等你发现,闯全关可抽奖,边做题边拿奖,简直不要太好!

233网校APP上不仅可以参与答题闯关活动,还有高频考点打卡、干货笔记在线阅读,免费课程试听、历年真题、模考大赛、章节习题、每日一练、易错题、易混知识点、数字考点、临考速记、考前10页纸、考试资讯等内容应有尽有!还等什么?赶紧扫码下载吧!

基金从业好课推荐

对于很多零基础、备考时间紧张、自控力不强的考生,可以来233网校跟着老师一起学!不仅可以节省备考时间,还可以起到系统学习的作用,让备考事半功倍!

签约特训班:适合零基础、时间紧张,非基金专业人员,需要系统辅导及保障的考生,注重督学等配套服务。
取证班:初次报考,信心不足,对本行业了解较少,需要配套较全及辅导的考生。
直通班:参加过考试,或有一定基础的从业人员,能适应短期高压复习,提升应试经验或技巧的考生。

点击购买,备考就现在!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超值备考干货,免费下载!

基金报考新手指南,3分钟带你了解整个考试!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相关阅读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