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18年7月预约考基金从业考试为什么报不了名?

来源:233网校 2018-07-02 09:17:00

2018年7月基金从业资格预约式考试报名进行中,本次报名将于7月10日24点结束。基金从业取证班帮你打牢基础,掌握核心考点>>

有考友反映报不了名,这是怎么回事呢?小编分析大概有以下几种情况:

1、浏览器使用不正确。

基金业协会网站推荐使用ie浏览器报名,其他浏览器可能出现不兼容,报名时页面不跳转等情况。

为保证考生能正常报名,请使用windows系统自带的IE浏览器并选择兼容模式登陆报名网站,不要使用其他版本的浏览器。

IE浏览器就是这个图标啦!预约考基金从业考试为什么报不了名?

2、某考点机位报满

基金从业资格预约式考试在部分城市举行,各城市限定报名名额。现在报名已经进入最后一周左右的时间,部分城市可能报满,选择报考区域时不可选择。

预约式考试建议大家尽早报名,抢占名额。这种情况可随时关注基金业协会报名主页,关注是否有考生退考,该考点名额将再次开放。

7月21日考点城市包括18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南京、哈尔滨、沈阳、济南、郑州、杭州、武汉、长沙、宁波、福州、西安、重庆、成都等。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