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19年基金从业资格预约式考试时间:5月25日(第2次)

来源:233网校 2018-12-17 13:36:00

根据2019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计划,2019年举行4次预约式考试。预约式考试每次举行一天,第2次预约式考试时间:2019年5月25日。

预约式考试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南京、哈尔滨、、沈阳、济南、郑州、杭州、武汉、长沙、宁波、福州、西安、重庆、成都、海口、厦门等20个城市举行,考生可选择以上任一城市报考。

考试一律在指定时间和考场内进行,考试具体时间和考场位置详见准考证。考生可在开考前30分钟进入指定考场,进行现场照相,监考人员将核对考生准考证和身份证等有效证件。

注:考试计划可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具体报名时间、考试时间、准考证打印时间和考试地点以当期考试公告为准。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