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19年基金从业资格预约式考试时间:3月30日(第1次)

来源:233网校 2018-12-06 09:39:00

2019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计划出炉了,和以前相比,今年的第一次考试时间来的有点晚。基金从业两科一次取证通关攻略>>

第一次考试为预约式考试,3月30日(周六)举行,考试地点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南京、哈尔滨、沈阳、济南、郑州、杭州、武汉、长沙、宁波、福州、西安、重庆、成都、海口、厦门等20个城市。

具体考场和时间安排以准考证上信息为准。

什么是基金从业资格预约式考试?

基金从业资格预约式考试,指考生可以通过互联网进行考试注册及报名,并在规定的范围内选择考试时间,经考试组织者确认后进行预约考试的模式。

预约式考试有报名额度限制,报名按照时间优先、缴费优先的原则,并且只接受个人网上预约报名。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预约式考试根据市场需求在部分城市举行。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