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19年3月深圳基金从业资格证考试该如何报名

来源:233网校 2019-01-16 16:45:00

  2019年3月深圳基金从业资格证考试怎么报名?

  从2019年3月基金从业预约式报名时间1月28日至3月12日可知:2019年3月基金从业报名地点有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南京、哈尔滨、、沈阳、济南、郑州、杭州、武汉、长沙、宁波、福州、西安、重庆、成都、海口、厦门等20个城市。所以2019年深圳基金从业考试第1次报名时间为:2019年1月28日至3月12日。

  2019年深圳基金从业考试第1次报名方式,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考生可登录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报名。报名主页网址:http://link.233.com/18287:10080/JJKSreg/page.htm。

  2019年深圳基金从业考试报名流程示意图:

2019年基金从业的考试报名入口官网

  2019年深圳基金从业考试方式: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采取闭卷、计算机考试方式对学员进行考核。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时候的试题都是从题库里面按照一定章节比例和难度随机抽取的,因此每个人的考试试题和顺序都是不一样的。

相关阅读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