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19年5月25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时间安排表!

来源:233网校 2019-05-24 09:25:00

2019年5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定于5月25日举行,全天共举行三场考试,分别是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私募股权投资基础知识三科,三科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 9:00——11:00  

《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12:40-14:40

《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15:40——17:40

基金从业考试采取闭卷、计算机考试方式进行。考生需要在120分钟内完成100个考题,题型均为单选题。每科题量为100道,每题分值1分,总分100分,60分为合格线  

除了普通单选题和组合型单选题外,通常一套试题中有2个左右的综合型单选题,即一段材料下,3个单选题,一般是涉及计算的题目,注重考查综合应用能力。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的题目是从官方题库中随机抽取题目。每场考试中,官方上机考试系统中按章节比例随机抽取一套试题进入正式考试模式,并在开考前极短时间内才会抽取确定,每场考试的试题均为等值的不同试卷。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