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19年10月基金从业预约式报名入口官网已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9-07-23 10:37:00

2019年10月13日基金从业预约式考试报名入口官网7月22日已开通。第四次预约式考试报名时间从2019年7月22日10:00开始,至2019年9月17日24:00结束。

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费可通过网络在线支付。2019年10月预约式考试报名具体安排如下表:

考试时间

10月13日

报名起止时间

7月22日-9月17日【报名入口】【报名须知

准考证打印时间

10月8日-10月13日

考试地点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南京、哈尔滨、沈阳、济南、郑州、杭州、武汉、长沙、宁波、福州、西安、重庆、成都、

厦门、乌鲁木齐等20个城市举行

基金从业预约式考试机位有限,每场限定报名名额,先报先得。预约式考试更多介绍>>2019年10月13日基金从业人员资格预约式考试介绍

预约式考试缴费须知

通过在线缴费,每科考试报名费为人民币65元。

请记录您在线支付时的订单号(该订单号是您选择在线支付后生成的),以便日后查询。

基金预约式考试报考成功后机位将保留120分钟,请在120分钟内完成支付操作。规定时间未支付成功,机位将不做保留,请考生重新报名。

233网校APP刷题

报考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基金从业新手指南

备考2019年9月基金从业考试,每天5道真题

如何成功拿下基金从业证书?报名基金从业取证班,送教材+收费题库+计算题专项讲解,立即报名>>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