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20年3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开通,3月6日关闭!

来源:233网校 2020-01-20 14:30:00

2020年3月基金从业预约式报名入口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网站。考生请在1月13日10点-3月6日24点内登陆网站报名。

考试地点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南京、哈尔滨、沈阳、济南、郑州、杭州、武汉、长沙、宁波、福州、西安、重庆、成都、海口、厦门等20个城市。

点击进入>>2020年3月基金从业预约考试报名入口

任何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均可以个人形式报名。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考生可在以下报名时间内通过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官网(http://link.233.com/25817)提供的报名链接进行报名,也可直接登录报名网站(http://link.233.com/18287:10080)按照要求报名。

新考生先进行注册,老考生直接登录报名。注:预约式和统考账号不通用,要分别注册。

报考账号说明 : 

1.为方便广大考生报名,考生可凭个人证件号码(大陆居民可凭居民身份证号码;香港、澳门居民可凭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号码 或港澳居民居住证;台湾居民可凭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号码或台湾居民居住证;其他地区居民可凭本国护照号码等)登陆报名网站。  

2.个人上网报名时填写或请他人代为填写的信息必须准确、真实、有效,以免影响参考。  

3.历史考生使用原账号“报考账号和密码”或“证件号码和密码”登录网站、报考科目、查询账务和打印准考证。新注册考生使用“用户名和密码”或“证件号码和密码”登录网站、报考科目、查询账务和打印准考证。设定密码长度最小不少于8个字符,其中包括英文字符大小写、数字,请考生务必妥善保管密码。  

4.考生如忘记密码,可以至报名网站首页,按照页面提示重置密码。 

基金从业如何在短期内突破60分?两科取证班解析教材章节考点,送收费题库(含章节精选+考前点题)>>

热点推荐:

2020年基金从业答题闯关第一期(送下载币/题库会员等)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新手考试指南

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可随时随地刷题。【下载APP掌上刷题

基金从业备考冲刺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或加入QQ群:166059514(233网校-基金从业考试),加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交流群。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