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20年上半年广东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时间延期

来源:233网校 2020-06-25 00:00:00

2020年上半年广东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时间已延期。原计划3月、4月、5月、6月举行考试推迟,具体日期另行通知。

打开中国基金业协会网站考试公告栏目,已经发布了3月、4月、5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推迟的公告,6月考试也未如期举行。如下图:

2020年基金考试延期,原计划6月20日举行考试

1、推迟原定于3月28日举行的基金从业资格预约式考试,已经报名缴费的考生可以选择参加延期举办的考试或在4月13日前申请退款,具体延期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2、延期启动4月份基金从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报名,新的报名及考试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通知。

3、延期启动5月份基金从业资格预约考试报名,新的报名及考试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通知。

4、为积极支持行业复工复产,恢复考试后协会将适当增加考位,满足考试需求。

2020年上半年广东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具体延期到什么时候还没有确定,请大家继续关注233网校和中国基金业协会网站。

为了避免考生错过报名考试,233网校免费提供短信提醒功能,输入信息就可以预约基金从业报名考试时间短信提醒啦!同时也可以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9)进微信群学习。

预约考试提醒,及时知晓基金考试时间

基金从业如何备考?

无论考试延期到几时,同学们备考的心不能松懈,既然考试时间推迟,那么就更应该要好好的利用这个机会,抓紧时间复习备考,争取今年一次性通过考试,取得资格证书。

打算靠运气徘徊在挂与不挂边缘的你,扎实学一波,从容应考,一次就把它搞定了不好吗?

考个证书傍身,增强自己的职场竞争力,在遇到意外情况时显得尤为重要。与其每天抬头观望,不如低头做事,踏踏实实学好知识,无论何时考试,都能准备好上考场,这样的状态希望每个考生都能有。

【推荐了解】:

想用网课辅导备考,基金从业取证班不要错过!

效期:长达8个月,还包含一次免费重学机会;

赠送资料:讲师精编《通关宝典》纸质资料+价值177元/科的题库VIP会员

授课讲师:徐娜+赵聪+李楠+肖磊荣

配套服务:讲义下载+8小时内答疑+学习计划

点击了解更多基金从业辅导课程>>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