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20年8月天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开通(7.6-7.17)

来源:233网校 2020-07-10 00:00:00

2020年8月1日天津考区进行基金从业资格考试。

本次考试在 成都、广州、海口、杭州、济南、南京、宁波、上海、深圳、天津、武汉、西安、长沙、郑州、重庆、兰州、贵阳、太原、拉萨、昆明、苏州、青岛等22个城市举行。考生可选择以上任何一个城市进行考试。

按照有关城市疫情防控要求,北京、福州、哈尔滨、厦门、沈阳此次暂不组织考试。已缴费考生可前往官网自行选择退款,如无退款将安排下一次考试。为避免人员流动,造成不必要的风险,建议考生不要跨省报考。

一、报名入口开通时间

考试报名时间从2020年7月6日15:00开始,至2020年7月17日24:00结束。预约式考试机位有限,每场限定报名名额,先报先得。

点击进入>>2020年8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2020年8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天津考生请选择天津报考,考生所在考场将在城市内随机编排,具体时间和地点详见考前一周打印的准考证。

二、报名方式

任何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均可以个人形式报名。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考生可在以下报名时间内通过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官网(http://link.233.com/25817)提供的报名链接进行报名,也可直接登录报名网站(http://link.233.com/18287:10080)按照要求报名。

因2020年3月份考试延期,已报名3月份考试的考生可选择参加本次考试或在报名期间申请退款。参加本次考试的,无需在考试报名网站进行再次报名,在准考证打印期间直接打印准考证即可。

三、缴费方式

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费可通过网络在线支付,每科考试报名费为人民币65元。

基金预约式考试报考成功后机位将保留120分钟,请在120分钟内完成支付操作。规定时间未支付成功,机位将不做保留,请考生重新报名。

已缴费报名成功的考生,在考试报名结束前可申请退费(详见报名须知),未在规定时间内选择退考的考生,不得以未参加考试等理由要求退还报名费。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进入微信群,或加入QQ群:166059514,加入基金备考圈!

热点推荐:

2020年基金从业考点分类速记/思维导图下载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章节题/模拟题/真题免费刷

基金从业考试重难点如何突破?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解析教材章节考点,送题库VIP会员(含章节题扩容+考前点题)>>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