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10月基金考试未开考,11月报名已开启,可以报两次名么?

来源:233网校 2020-10-21 09:09:00

10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31日考试尚未开始,11月28日基金从业报名通知已经发布,确定10月19日-11月2日报名,那么,我能提前报名11月考试吗?

30天学习计划表】【基金刷题测试】【考点试题资料下载

1、基金从业可以多次报名,报名多次考试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一年多次考试,考生可分多次报名考试科目。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11月基金从业各城市考场机位有限,请有报考需求考生及时报考,系统将按照先到先得原则安排。由于机位限制,建议您报名趁早,犹豫可能机位就满了,只能等明年了。

2、10月基金从业考试通过了,11月可以退考吗?

还有部分考生正在备考10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10月考试如果通过了,担心11月考试的报考费用不能退。

根据现行规则,基金从业退费时间也就是报名的截止时间:11月2日。而11月30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一般7个工作日公布,报名截止前大概率不会公布。

目前学霸君猜测的解决方法就是:延长报名截止时间。

比如10月份和9月份基金从业考试也面临这种情况。协会后来将10月31日基金考试报名截止时间延长到10月10日24点结束,解决了考生的退考需求。本次考试报名后续是否延期,请继续关注后续通知。下载233网校APP,及时接收报考提醒>>

证券投资基础知识学习,从考证开始!233网校取证班带你学懂基金:基金法律法规+证券/私募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讲解>>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新手考试指南

2020年基金从业备考资料包:超实用干货,立即下载>>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相关阅读 基金考试 基金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