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20年基金从业考试时间第一次:8月1日

来源:233网校 2020-10-16 08:55:00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8月1日在全国22个城市举办基金从业人员资格预约式考试。2020年8月份基金从业预约式考试时间具体如下:

考试时间:8月1日

报名起止时间:7月6日-7月17日

准考证打印时间:7月29日-8月1日

考试地点:天津、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济南、郑州、杭州、武汉、长沙、西安、重庆、成都、海口、太原、拉萨、昆明、贵阳、兰州、青岛、宁波、苏州等22个城市。

为了避免考生错过报名考试,233网校免费提供短信提醒功能,下面输入信息就可以预约基金从业报名考试时间短信提醒啦!同时也可以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9)进微信群学习。

免费预约短信提醒,不错过报名考试时间

基金从业考试重难点如何突破?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解析教材章节考点,送题库VIP会员(含章节题扩容+考前点题)>>

热点推荐

2020年基金从业各科易错题及解析,免费领取>>

【汇总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资料pdf下载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章节题/模拟题/真题免费刷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进入微信群,或加入QQ群:166059514,加入基金备考圈!

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考前点题等,可随时随地刷题。【下载APP掌上刷题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