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21年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报名入口官网

来源:233网校 2020-11-09 08:58:00

2021年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报名入口官网是中国基金业协会,官网地址:https://link.233.com/25817/

基金从业考试采取网上报名方式,通过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官网“从业人员管理”栏目提供的考试报名链接进行报名,也可直接登录报名网站报名。

30天学习计划表】【基金刷题测试】【考点试题资料下载

点击下图进入>>2021年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报名入口官网

2021年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报名入口官网

报名缴费

每科考试报名费为人民币65元,可通过网络在线支付,支付方式详见报名须知。

基金全国统一考试选择报考科目后必须在考试报名结束之前完成缴费才算报名成功,为提高时效性,只接受网络在线方式缴费。

基金预约式考试选择报考科目后必须在120分钟内完成支付操作。规定时间未支付成功,机位将不做保留,请考生重新选择报考科目。

已缴费报名成功的考生,在考试报名结束前可申请退费(详见报名须知),未在规定时间内选择退考的考生,不得以未参加考试等理由要求退还报名费。

证券投资基础知识学习,从考证开始!233网校取证班带你学懂基金:基金法律法规+证券/私募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讲解>>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新手考试指南

基金从业备考资料包:超实用干货,立即下载>>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