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21年中国基金业协会官网报名入口(个人报名)

来源:233网校 2021-02-20 09:08:49

2021年中国基金业协会官网报名入口分为集体报名和个人报名登录。

任何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均可以个人形式报名,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考生可在报名时间内通过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官网提供的报名链接进行报名,也可直接登录报名网站按照要求报名。

个人报名具体流程:登录报名网站->点击我要报考->选择批次->选择区域及科目->填写发票信息->在线支付->确认缴费状态->打印准考证

点击进入>>

历史考生可通过原先的证件号直接登录,考生如忘记密码,请点击立即取回,使用密码提示问题取回密码。新考生只需点击立即注册进行登录。

2021年基金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直击真题考点>>

2021年,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基金证书!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9,一起进群学习吧!

扫码进2021基金备考微信群

基金从业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新手考试指南

2021年基金从业学习计划:科学规划,分阶段复习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