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黑龙江2022年基金从业考试时间及报名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2-04-13 09:58:25

2022年黑龙江基金从业考试全年拟举办4次,考试时间分别是3月19日-20日、4月16-17日、7月9-10日、10月29-30日。受疫情影响,目前3月基金从业考试已延期至下次,4月基金从业考试时间推迟,具体考试报名时间另行通知。

怕错过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的考生,可点击下方栏目进行免费报名短信预约/微信订阅提醒,一旦报名时间确定233网校将会及时提醒您,不错过报名。

预约考试提醒,及时知晓基金报名考试时间

目前,黑龙江基金从业考试采取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的方式,所以,想报名基金从业的考生可在有网络的地方,在报名期内登录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官方报名系统,完成基金从业考试的报名。

——2022年基金从业报名备考指导攻略——


2022基金从业考试备考加速,讲师(赵聪、徐娜)好课助力,提升备考效率,有效备考锁分,轻松拿下首考证书>>

2022年基金从业抢先拿证,想要今年拿下证书的同学赶紧学起来,争取一次拿证,听赵聪为你讲解90%常考点,赶紧加入有效备考团>>
报名流程2022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流程:
第一步:登录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官网,选择首页-从业人员-考试报考入口。
第二步:进入报名首页(新考生需按操作提示注册后登录,老考生可直接登录);
第三步:点击正式报名;
第四步:阅读报名须知;
第五步:选择报考批次-选择报考区域-黑龙江;
第六步:选择报考科目;
第七步:报考成功,确认报考信息,完成缴费;
第八步:缴费成功,返回报考页面,确认是否报考成功。

报名条件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条件:

(一)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二)截至报名日,年满18周岁;

(三)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四)中国证监会规定的其他条件。

【在线查询】测一测你是否符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条件>>

基金干货笔记免费阅读

2022年基金考试备考资料已陆续更新,点击【下载233网校APP-首页资料下载】,同时【2022年基金章节题、考前试题】【2022年基金干货笔记】已全部更新!通过表格的形式,将重要考点总结、串联,并提供了有效的记忆方法、口诀。

免费试读2022年基金干货笔记>>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考点清单背诵

资料领取>>【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插入模块

在备考中遇到什么问题,欢迎进入“基金从业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