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云南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报名网站

来源:233网校 2022-10-04 00:00:00

目前,云南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报名网站为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官网,网址:。考生可在报名期内登录报名网站进行当次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的报名,报名费用为61元/科,缴费成功即报名成功!

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通常在考前1个月左右开始报名。怕错过2022年基金从业考试报名时间的考生,目前可通过短信预约或微信订阅的方式,免费获得基金从业报名提醒服务!待具体报名时间公布后,233网校将及时通知您。

预约考试提醒,及时知晓基金考试报名时间

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流程图解

以下为233网校学霸君整理的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的具体流程,供大家参考!

第一步: 登录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官网,进入网上报名系统。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首页-业务服务-从业人员管理-从业考试-个人登录。

第二步:进入报名首页,按操作提示注册或直接登录

没有账号的考生提前注册账号,有账号的直接使用原账号登录。

考生可使用身份证号、密码、验证码,点击登录。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流程图解

注册流程:点击报名首页右上角“立即注册”-填写注册信息-注册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流程图解

第三步:点击正式报名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流程图解

第四步:阅读报名须知

第五步:选择报考批次-选择报考区域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流程图解

第六步:选择报考科目

注:可能出现报考区域机考考位已满的情况,请返回重新选择报考区域

第七步:报考成功,确认报考信息,完成缴费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流程图解

第八步:缴费成功,返回报考页面,确认是否报考成功。

考生报考成功后,要在120分钟内及时完成支付操作。如在规定时间内未缴费成功,则机位将不做保留,考生需重新报名。

考生可添加基金从业学霸君微信【ks233wx9】,拉你进群学习。在群内,我们可以及时了解考试报名时间,互相监督学习,还可以一起讨论专业内容,疑难问题解答、历年考题回忆、备考技巧点拨等!还等什么,赶紧加入备考大队伍吧!

插入模块
讲师好课,0元领取!
赵聪、徐娜老师坐镇主讲,233网校现开放证券《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真题考点班,0元免费领取!
手机扫二维码
进入课程领取>>
基金从业好课推荐

对于很多零基础、备考时间紧张、自控力不强的考生,可以来233网校跟着老师一起学!不仅可以节省备考时间,还可以起到系统学习的作用,让备考事半功倍!

至尊班:适合零基础、裸考,非基金专业人员,需要系统辅导及全面保障的考生,注重督学等高端服务。
取证班:首次报考,信心不足,对本行业了解较少,需要配套完善及全面辅导的考生。
直通班:参加过考试,或有一定基础的从业人员,能适应短期高压复习,提升应试经验或技巧的考生。

点击购买,备考就现在!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考点清单背诵

资料领取>>【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