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9.24-25基金从业什么时候能查询成绩

来源:233网校 2016-09-29 08:47:00

  2016年9月24日、25日基金从业考试结束日起7个工作日后查询成绩。9月30日已开通成绩查询入口,你查到分数了吗?查分后,基金晒分赢600元奖学金>>

  点击进入:2016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解析

  2016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举办三次基金从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根据2016年已经结束的的基金从业第一次统考考试成绩查询时间,2016年4月23日基金从业考试成绩查询入口4.27(周三)已开通!

  本次9月基金从业第二次全国统一考试周三未公布成绩,请大家继续等待。基金从业成绩公布时间有快又慢。最快的时候周一查分,慢的时候有到下周一开通的。按照往常管理,基金从业通常全国统考周五17点公布,欢迎加入互动社区>>【预测】9月基金从业考试成绩,周几公布?

  233网校开通了9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奖学金申请专区,查分开通后,晒出你的成绩,赢取考试助力奖学金!!!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