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2017年4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今天10点已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17-04-28 08:23:00
导读:4月22-23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在今天的10点公布了,快去查分吧!基金从业一次通关攻略>>

  随着上周基金从业资格考试4月全国统考的结束,所有的学员们正在焦急等待成绩的公布。上回3月18日基金从业成绩是在周五的10点公布,因此4月这一次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也有很大可能在今天的10点公布!

  事实证明,确定在4月28日的10点公布成绩了!

  等了这么久,终于要出分数了!好漫长!好残酷!让我们来一起去查分吧!

  基金从业考试成绩查询入口一:http://wx.233.com/u/hook/83.html

  基金从业考试成绩查询入口二:http://link.233.com/18287:10080/SGZJ13-Site/#/default/home

  同时提醒各位考生,2017年5月基金预约式考试报名入口5月9日截止,还未考完规定科目的学员可继续报考。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