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客服回复:9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9月25日已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17-09-25 11:35:00

  2017年9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在等候了5个工作日后,迎来了周一!按照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的官方查询时间是7个工作日,这一两天就该出成绩啦!

  9月25日已开通成绩查询入口:http://wx.233.com/u/hook/83.html

  我们也咨询了基金业协会报名主页的客服,得到了今天预计可以公布的消息,具体时间呢,大概在下午!继续等待吧!

客服回复:9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预计下午公布

  祝福大家不负等待,查到理想的成绩!同时,10月预约式和11月的全国统考报名入口已经开通,要报名的考友们继续报考哦!

  然而,后续考友在线咨询,出现了不同的回应结果。

客服回复:9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预计下午公布

客服回复:9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预计下午公布

  到底哪天靠谱呢?让事实来证明吧!9月25日17点30分成绩已公布!成绩查询入口>>http://wx.233.com/u/hook/83.html

相关阅读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