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2018年6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什么时候出来

来源:233网校 2018-06-25 14:43:00

6月23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已结束,考生们最为关注的就是这次考试成绩什么时候出来?基金从业通关攻略:吃透教材核心考点>>

官方:考试结束7个工作日

根据基金业协会考试常见问题及解答:全部科目考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可以查询考试成绩,具体时间请关注中国基金业协会网站的相关公告。

考试成绩合格可取得成绩合格证书,成绩合格证书可在考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网站“从业人员管理”栏目“考试平台”下载。

实际:一般周五公布

从今年结束的3月、4月、5月三次基金从业成绩出来的时间来看,都是周五出来成绩,具体查询成绩的时间点不一。

3月17日基金预约式考试成绩查询时间:3月23日(周五)16点起;

4月21日-4月22日基金统考成绩查询时间:4月27日(周五)18点起。

5月26日基金预约式考试成绩查询时间:6月1日(周五)10点起。

6月23日基金预约式考试成绩擦查询时间:6月29日(周五)10点起。

登录基金业协会报名主页查询成绩

1、考生可登录报名网站(http://link.233.com/18287:10080)查询成绩。本次考试是预约式考试,选择相应入口登录,点击成绩查询。

基金业协会成绩查询

2、233网校提供基金从业快速查分入口:http://wx.233.com/u/hook/27(仅限预约式查询)

2018年6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

输入基金业协会报名时所用:账号/身份证、密码、验证码查询。

【查分福利】在233网校平台(//wx.233.com/u/hook/27.html)查分成功即获得100元红包,用于购买金融类包括证券从业、基金从业、银行从业和期货从业的课程。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