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2018年6月23日基金从业资格预约式考后热点关注

来源:233网校 2018-06-23 06:19:00

2018年基金从业资格预约式考试第三次将于6月23日(周六)在全国19个城市举行,考试采取计算机上机闭卷考试。基金从业通关|教材核心考点+习题精选>>

准考证打印6月20日开通打印,请提前打印,提前规划路线,按时到达考场。

考后不公布试题及答案,欢迎广大考友来分享题目>>

2018年基金从业《基金法律法规》考试真题及答案交流区

2018基金从业《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真题及答案交流区

2018年基金从业《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真题及答案交流区

考试结束7个工作日公布成绩,具体时间请耐心等待!加入我们的互动平台交流考试心得与等待查分的心情>>

1、QQ群(群号:550336226)233网校-基金从业4群

2、社区交流>>2018.6.23基金从业考试成绩什么时候公布?

各科目考试总分100分,60分及以上认定为合格。考试结束7个工作日可登录基金业协会打印成绩合格证。

考试成绩通过之后,成绩如何管理?已从业人员可以申请注册,未从业人员暂时不需要注册,自行打印成绩合格证即可。

热点关注:

2018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打印解析

基金从业规定两科通过了,还要干什么?

基金从业考过了,如何申请基金从业资格证?

如何成功拿下基金从业证书?报名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送教材+VIP题库+计算题专项讲解,立即报名>>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