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中国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了该怎么做?

来源:233网校 2018-10-21 06:42:00

通过基金从业科目一和科目二或者科目一和科目三可获得从业资格,一经注册,可从事基金相关业务。

成绩合格后怎么办?

①已经在基金机构从业的,可通过单位申请注册资格,由协会从业人员资格管理平台进行统一管理。

注册以机构统一注册为主,已在基金行业机构任职的,应由所在任职机构向中国基金业协会申请注册。机构通过“从业人员管理平台”(http://link.233.com/10067)并指定一名资格管理员,对本机构从业人员的个人账号开立、基本信息注册登记及变更、离职备案信息、诚信信息等进行审核与维护。

可申请注册的机构包括:

(一)从事公开募集基金业务的基金管理人(以下简称公募基金管理人),包括基金管理公司及经国务院证券监督管理机构核准从事公募基金管理业务的其他机构;

(二)基金托管人,包括依法设立并取得基金托管资格的商业银行或者其他金融机构;

(三)符合本办法第十一条规定的从事非公开募集基金业务的基金管理人(以下简称私募基金管理人);

(四)受国务院证券监督管理机构监管的各类金融机构及其子公司(以下简称金融机构)在协会备案的私募资产管理业务规模在二十亿元以上的。

②还没有从业的人员,可在以后从业后进行申请注册。或者继续进行其他金融或会计类证书的挑战!比如银行从业、证券从业、初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等证书,为自己的就业增加更多的砝码。

233网校讲师解密基金从业核心考点,更有高品质VIP,助您快速刷题通关。【试听核心考点讲解>>】【基金题库刷题>>

推荐阅读:

超详细流程教你如何申请注册基金从业资格证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会员登记注册程序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