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基金从业资格证考试成绩查询没有数据,怎么办?

作者:233网校 2018-10-25 09:45:00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还没有开通的时候,登录基金业协会网站报名主页查询成绩出现没有数据的提示。如下图:

2018年5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官网

基金从业资格证考试成绩查询没有数据,怎么办?

这种问题一般有两个原因:

一、成绩查询入口还没有开通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刚刚考完,报名主页里的成绩查询还没有开通的时候,是查询不到数据的。首先确认你进入的是当次考试的入口,预约考试或者全国统考。

然后,你需要耐心等待成绩开通,开通后即可查询到成绩。查询到成绩的格式如下:

2018年7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

二、成绩查询入口数据已转移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一般刚开通的几天内,可以通过报名主页查询。后续合格证打印入口开通后,成绩将转移到该入口查询。

比如你以前考过的基金从业考试成绩,都可以在这个入口输入身份证号码查询。

登录中国基金业协会——从业人员管理——考试平台——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身份证号码查分。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查询到成绩的格式是这样的,合格与不合格或缺考的成绩都可以查询。如下图:

基金从业历史成绩及打印

其中,缺考或不合格科目不提供成绩合格证书打印。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