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基金业协会官网如何查询10月基金从业考试成绩?

来源:233网校 2019-10-18 10:22:00

10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后,可以通过基金业协会网站查询。但是,每次都有不少小伙伴找不到正确的查分入口,查询不到成绩。

来,跟着小编一起了解基金业协会官网查询成绩的正确流程!

2019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官网是报名网站,报名网址:http://link.233.com/18287:10080

考试分为预约考试入口和全国统考入口,10月13日的考试属于预约考试入口。考生使用报名时注册的账号和密码登录个人主页,点击下图进入报名主页>>

2019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官网

点击个人主页的成绩查询即可查询到成绩。

2018年10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官网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题型均为单选题,每科题量为100道,每题分值1分,总分100分,60分为合格线。

请注意:成绩查询刚开通的几天,是通过协会官网的报名入口查询。等后续合格证打印入口开通,可在成绩查询栏目查询成绩并打印合格证。

基金从业历史成绩查询及合格证打印

考生可通过中国基金业协会网站查询基金从业资格证考试成绩,并打印合格成绩,合格标准为60分。

考生登录中国基金业协会网站——“从业人员管理”——“考试平台”——“考试成绩查询”窗口查询历史成绩,合格成绩提供打印。

点击进入>>基金从业资格历史成绩查询及合格证书打印入口

如何成功拿下基金从业证书?报名基金从业取证班,60+小时突破60分,送收费题库(扩容章节题量+2套点题试卷)!立即报名>>

推荐阅读:

2019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2019年10月基金从业考试查分:这些问题你清楚了吗?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