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预约查分提醒,及时知晓9月26日基金从业考试成绩

来源:233网校 2020-09-26 08:48:00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9月26日结束,考后7个工作日公布成绩,具体公布时间以官网实际开通时间为准!

7个工作日内有可能是9月27日、9月28日、9月29日、9月30日、10月9日、10月10日、10月12日。

9月26日基金从业考试成绩

结合10月31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10月9日关闭,预计此次查分将在10月9日左右公布。请大家耐心等待!9月26日基金从业考试难度调查:你有把握通过吗?

为了避免考生错过基金从业查分时间,233网校免费提供短信提醒功能。下面输入信息就可以预约基金从业查分短信提醒,我们将在查分入口开通后,及时为您发送短信提醒!

同时也可以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9)进微信群等成绩。

考生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查询本次考试成绩。

①233网校基金从业成绩查询平台,输入基金业协会报名时所用身份证号查询。

https://wx.233.com/u/hook/27.html(仅限预约式查询),进入查询入口>>

https://wx.233.com/u/hook/38.html(历史成绩查询,合格证打印开通后可查询 ),进入查询入口>>

②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http://link.233.com/25817/)

基金从业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时,登录基金业协会报名主页查询。选择报名入口,凭借报名时注册的帐号和密码登录进入,点击【成绩查询】,就可以查询成绩了。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题型均为单选题,每科题量为100道,每题分值1分,总分100分,60分为合格线。考试成绩合格可取得成绩合格证书,成绩合格证书可在考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网站“从业人员管理”栏目“考试平台”下载。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