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2021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

来源:233网校 2020-12-24 08:42:17

2021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考后7个工作日,具体以官网实际开通时间为准。考生可登录报名网站查询或等待成绩公布1-2周后到协会查分通道查询。

基金从业成绩查询方式

考生可通过以下方式查询考试成绩,单科60分合格。

(1)通过233网校基金从业成绩查询快速通道查询。

①https://wx.233.com/u/hook/27,输入报名官网注册的账号和密码即可查询成绩。进入查询入口>>

(2)基金业协会官网—从业人员管理—考试平台—考试报名—选择考试入口—登录报名主页—成绩查询;

使用报名时注册的帐号和密码登录进入后,点击【成绩查询】的板块,即可查询到成绩。进入查询入口>>

注:成绩刚公布考生集中查询,如遇网页无法打开或其他无法查询的情况,建议避开高峰期,多多刷新或更换浏览器再予以尝试。

基金从业成绩管理

已通过科目的成绩合格证明,预计等成绩公布后一到二周左右才可以打印,请考生耐心等待。

参加基金考试符合条件的考生,从首个科目通过时间开始算起,在四年内可以通过所在机构向基金业协会申请注册基金从业资格。

超过四年未通过机构申请注册基金从业资格的,需重新参加从业资格考试或在注册前补齐最近两年的规定后续培训学时。已经取得基金从业资格的人员需按照有关规定每年度完成15学时的后续培训。基金行业薪资水平怎么样?待遇高不高?进入查询>>

建议各位考友下载233网校app,随时随地收到报名、考试、试题答案推送下载APP,及时接收考试提醒>>

报名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突破教材重难点,送题库VIP会员,扩容章节题量,考前10天开放2套点题试卷。免费试听课程>>

复习推荐:

2020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章节题/模拟题/真题免费刷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进入微信群,或加入QQ群:166059514,加入基金备考圈!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