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2023年6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合格分数是多少?

来源:233网校 2023-06-16 09:52:41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合格分数为60分。目前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采取闭卷、计算机考试方式进行。考试题型均为单选题,每科题量为100道,每题分值1分,总分100分,60分为合格线。

基金从业考试分数线

基金从业科目一《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合格分数线:60分

基金从业科目二《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合格分数线:60分

基金从业科目三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合格分数线:60分

考生通过“科目一+科目二”或“科目一+科目三”即为通过基金从业资格证考试。如果你符合基金从业免考科目条件【】,则只要基金从业科目一通过即可由所在机构单位申请注册基金从业资格证。

基金从业考试成绩查询方法

基金从业考试成绩查询方法一:https://wx.233.com/u/hook/27,输入报名官网注册的账号和密码即可查询成绩。

基金从业考试成绩查询方法二:基金业协会官网—从业人员管理—考试平台—考试报名—选择考试入口—登录报名主页—成绩查询。

考生可直接登录中国基金业协会报名网站(link.233.com/18287)查询成绩。

使用报名时注册的帐号和密码登录进入后,页面如下图展示,点击【成绩查询】的板块,即可查询到成绩。

如果您对基金从业考试合格分数线有所疑问,可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ks233wx9】进行咨询。

数字考点、易混考点/易错题、思维导图……应有尽有!

如果你还在苦苦寻找更多的高质量基金备考资料,来233网校就对了,这里有一批专业团队为大家整理符合考试要求的精品资料,思维导图、数字考点、易混考点、易错题、历年真题及答案解析……应有尽有!全部免费,等你来下载!

对于很多零基础、备考时间紧张、自控力不强的考生,可以来233网校跟着老师一起学!不仅可以节省备考时间,还可以起到系统学习的作用,让备考事半功倍!


一年拿两证?基金+证券双证班,拿下金融行业从业晋升"双保险",一个班帮你解决2个证书的问题,带你提前吃上新政红利!点击进入报名>>

点击购买,备考就现在!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超值备考干货,免费下载!

基金报考新手指南,3分钟带你了解整个考试!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相关阅读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