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教材大纲

2016年9月基金从业科目考试大纲

来源:233网校 2016-09-13 10:40:00
导读:2016年9月基金从业科目共三个科目,考试大纲都已公布。考试大纲贯穿整个基金从业考试复习过程,复习的每一步都不能偏离大纲。

  2016年9月基金从业科目考试大纲已公布,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大纲贯穿整个基金从业考试复习过程,复习的每一步都不能偏离大纲。有部分考生根本不看大纲而去盲目的复习,这是万万不可的。大纲在前期的作用主要是明确复习方向。

  考试技巧: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大纲的使用方法

  通关方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233网校讲师解密90%考点知识,更有高品质VIP,助您快速刷题通关。【试听考点讲解>>】【基金题库刷题>>

  2016年9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设置三科,单科考试时间为120分钟,考生可根据需要选择参考科目。

  基金从业考试科目一:《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必考】

  点击查看:2016年9月基金从业科目一考试大纲

  基金从业考试科目二:《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选考,针对一般基金从业人员】

  点击查看:2016年9月基金从业科目二考试大纲

  基金从业考试科目三:《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选考,针对私募股权投资(含创业投资)基金从业人员从业人员】

  点击查看:2016年9月基金从业科目三考试大纲

  参加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的人员通过科目一(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和科目二(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考试,或通过科目一(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和科目三(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考试成绩合格的,均可申请注册基金从业资格。

  考生可充分利用图书馆、自习室等氛围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听基金从业课程、做基金从业考试试题看基金从业考试教材

  以上资料由233网校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网编辑整理,更多考试相关资讯请继续关注233网校!

相关阅读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