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教材大纲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教材2021年会变化吗?什么时候出版?

来源:233网校 2020-11-30 09:07:00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教材2021年可能会变化,请继续关注后续通知。直击机考真题考点>>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教材不是每年更新的,以往2年左右更新一个版本。因此考生只需购买当前版本进行复习,后续如果出版新版教材,以新教材版本内容为准,当期公告中有说明!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科目一《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和科目二《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考试所用教材为协会组编的《证券投资基金》(第二版),分为上下两册,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科目三《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考试所用教材为协会组编的《股权投资基金》,由中国金融出版社出版。

基金从业试题答案/干货笔记/题库会员免费领取

2020年基金从业使用旧版教材

2020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教材沿用2017年版本,教材封面如下图:

如果您报考的是科目一和科目二,那么选择证券投资基金(上下册)两本教材;如果您报考的是科目一+科目三,那么选择证券投资基金(上下册)、股权投资基金共三本教材。

2020年大纲变更,教材暂未出新版

2020年11月之前的基金从业考试启用2019年度修订版考试大纲。2020年9月发布新版考试大纲,2020年11月统考开始启用!

11月28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统考科目一考试将按照《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考试大纲(2020年度修订)》、科目二考试将按照《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考试大纲(2020年度修订)》、科目三考试将按照《股权投资基金(含创业投资基金)考试大纲(2020年度修订)》组织进行。

点击进入>>【下载】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大纲三科(2020年度修订版)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进入微信群,或加入QQ群:166059514,加入基金备考圈!

报名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60+小时视频课程突破60分,送收费题库(扩容章节题量+2套点题试卷)!立即报名>>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30天题库会员免费领取>>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新手考试指南

基金从业备考资料包:超实用干货,立即下载>>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