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教材大纲

基金从业教材每年什么时候更新?

来源:233网校 2021-08-04 09:54:07
导读:​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教材不是每年更新的,以往2年左右更新一个版本。根据《2021年度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公告(第1号)》,2021年9月25日基金从业资格教材沿用旧版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教材不是每年更新的,以往2年左右更新一个版本。因此考生只需购买当前版本进行复习,后续如果出版新版教材,以新教材版本内容为准,当期公告中有说明!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科目一《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和科目二《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考试所用教材为协会组编的《证券投资基金》(第二版),分为上下两册,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科目三《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考试所用教材为协会组编的《股权投资基金》,由中国金融出版社出版。

根据《2021年度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公告(第1号)》,2021年9月25日基金从业资格教材沿用旧版。

1、基金从业科目一和科目二考试所用教材为协会组编的《证券投资基金》(第二版),分为上下两册,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教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教材

提示:基金从业科目一、科目二穿插在上下册教材中,单买一本内容不完整。

2、基金从业科目三考试所用教材为协会组编的《股权投资基金》,由中国金融出版社出版。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证官方考试用书可通过233网校书店购买,买教材送题库VIP会员。

基金从业教材购买入口

2021年基金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直击真题考点>>

2021年,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基金证书!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9,一起进群学习吧!

扫码加基金交流群

基金从业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真题答案||新手考试指南||精品资料免费下载版

基金从业备考资料包:备考方法/高频考点,立即下载>>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