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合格证书

如何参加基金业协会组织的后续培训和年检

来源:233网校 2016-06-03 10:55:00

  根据基金销售从业人员资格管理相关问题解答,基金业协会组织的后续培训和年检参加方式:

  注册基金从业资格后,可以参加基金业协会组织的面授或远程培训,并通过所在机构参加基金从业资格年检。

  后续培训有面授培训和远程培训两种形式。面授培训可关注协会官网或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每年度培训计划和每期培训通知;远程培训可登陆远程培训系统(http://link.233.com/22676)参加学习,机构用户或个人用户均可通过远程培训系统进行注册、选课、在线支付和课程学习。

  面授培训具体费用以每期培训通知为准,远程培训费用请见协会后续通知,基金从业资格年检免费。

  个人凭有效身份证件注册并完成相应的培训学时后,学时信息将被有效记录,可登陆协会官网“从业人员管理—培训平台—培训学时查询”进行查询。

  证书申请:基金从业资格证书怎么申请

  关注233网校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可访问手机网(http://m.233.com/jjcy/

  基金从业考试交流区:233网校-基金从业资格考试5群: 521043769 233网校-基金从业5群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