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合格证书

基金从业资格证书后续培训学习难吗?怎么学习?

来源:233网校 2018-07-21 08:13:00

注册基金从业资格后,可以参加基金业协会组织的面授或远程培训,并通过所在机构参加基金从业资格年检。基金从业资格证书后续培训一般是学习,有面授培训和远程培训两种形式。

学习内容不难,内容包括法律法规与职业道德、内部控制与合规管理、基金投资管理、基金运作管理、基金销售管理、创新业务和其他课程。旨在保证和提升从业人员的技术知识、专业技能和胜任能力。

面授培训可关注协会官网或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每年度培训计划和每期培训通知;远程培训可登陆远程培训系统(http://link.233.com/22676)参加学习,机构用户或个人用户均可通过远程培训系统进行注册、选课、在线支付和课程学习。

面授培训具体费用以每期培训通知为准,远程培训费用请见协会后续通知。机构从业人员后续培训一般由机构支付相关费用。

机构用户注册

若在原系统已完成账户注册,可使用原机构账户和新密码直接登录系统访问。

机构通过点击首页的“登录-机构管理员登录-新机构注册”,按照要求准确填写机构信息,进行注册。

注意:机构注册全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等,将用于开具发票,请务必准确填写。

个人用户注册

若在原系统已完成账户注册,可使用原个人账户和密码直接登录系统访问。

若是个人报名学员,属于个人账户注册,点击首页的“注册-学员学习登录-立即注册-个人注册通道”,依据提示,按要求设置账户信息、填写完整准确的个人信息后,完成注册后可直接登录。

若单位已为个人统一报名,首次登录属于个人账户激活。点击首页的“注册-学员学习登录-立即注册-机构学员激活通道”,输入真实姓名和证件号码验证激活,激活后可直接登录。

另外,若需先进行个人账户注册,机构再进行统一报名,请走个人账户注册通道。

学习规则

课程可跳章节学习,最终必须完成所有章节的学习;

单个视频初次学习时不可拖动快进;

若有测验,需完成并通过测验才可以获得学时。

个人凭有效身份证件注册并完成相应的培训学时后,学时信息将被有效记录,可登陆协会官网“从业人员管理—培训平台—培训学时查询”进行查询。

如何成功拿下基金从业证书?报名基金从业取证班,送教材+VIP题库+计算题专项讲解,立即报名>>

管理问答:

基金从业资格证书有效期到了怎么办?

机构怎么为员工申请基金从业资格证书?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