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合格证书

2019年11月基金从业考试成绩合格证打印流程

来源:233网校 2019-12-03 10:52:00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即可取得成绩合格证书。成绩合格证书在考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网站下载。

提醒:成绩查询入口刚刚开通的时候是通过报名入口查询的,后期转移到合格证打印入口,同时可查询所有历史成绩。

点击进入>>2019年11月基金从业资格成绩合格证书打印入口


打印流程:

(1)打开中国证券基金业协会官网,点击“从业人员管理”,进入考试平台

(2)点击“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进入成绩查询页面。也可以通过“从业考试报名”系统登录进入个人中心,再选择成绩查询。

(3)输入证件号码即可查询成绩,成绩查询结果会显示考试时间、考试科目、考试成绩、是否通过、成绩合格证打印等信息。

(4)如果有考试合格,即可进入成绩合格证打印,打印自己的成绩合格证书。

打印注意事项

由于基金从业成绩合格证上有照片、页面背景等内容,所以需要打印为彩色的。在打印成绩合格证时,先在浏览器-工具-Internet选项中的高级选项中选中打印背景颜色和图像;并在页面设置中去掉页眉和页脚;打印纸选择A4;页边距为8。

基金从业如何在短期内突破60分?两科取证班解析教材章节考点,送收费题库(含章节精选+考前点题)>>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新手考试指南

基金从业预约式和全国统考报名答疑

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可随时随地刷题。【下载APP掌上刷题

基金从业备考冲刺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