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试题中心

证券公司在向客户融资融券前,应当与其签订融资融券合同,以下哪些内容是需要在合同中明确的()。

来源:233网校 2023-12-22 14:18:27

证券公司在向客户融资融券前,应当与其签订融资融券合同,以下哪些内容是需要在合同中明确的()。

Ⅰ.保证金比例

Ⅱ.维持担保比例

Ⅲ.追加保证金的期限

Ⅳ.可充抵保证金的证券的种类及折算率

A.Ⅰ、Ⅱ、Ⅲ、Ⅳ

B.Ⅰ、Ⅱ、Ⅲ

C.Ⅰ、Ⅲ、Ⅳ

D.Ⅱ、Ⅲ、Ⅳ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233网校独家解析,禁止转载】证券公司在向客户融资、融券前,应当与其签订载入中国证券业协会规定的必备条款的融资融券合同,明确约定下列事项:(1)融资、融券的额度、期限、利率(费率)、利息(费用)的计算方式;(2)保证金比例、维持担保比例、可充抵保证金的证券的种类及折算率、担保债权范围;(3)追加保证金的通知方式、追加保证金的期限;(4)客户清偿债务的方式及证券公司对担保物的处分权利;(5)融资买入证券和融券卖出证券的权益处理;(6)其他有关事项。综上所述,Ⅰ、Ⅱ、Ⅲ、Ⅳ项均符合题意。
相关阅读

距2024基金从业考试还有

13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基金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基金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