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技巧心得

基金从业科目三教材已出版,复习如何展开

来源:233网校 2016-09-08 14:56:00

  备受私募股权投资(含创业投资)基金从业人员关注的基金从业科目三教材9月1日已经出版了。之前抱怨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没有针对私募从业人员考试内容的从业人员们可以放心报考了!2016年9月24日、25日的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将开始设置三个科目,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成绩合格获得从业资格。

  基金从业科目三教材内容包括两部分,第一部分为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要点,第二部分为私募投资基金法律法规汇编,共十章内容。教材的出版预示着复习也正式拉开了,大家可以登陆当当、京东等正规网站购买教材。

基金从业科目三教材已出版,复习如何展开

基金从业科目三教材封面

  通过以往基金业发布的通过率来看,基金从业科目一总体通过率为78.4%,科目二总体通过率为48.5%。据此分析,科目三的总体通过率预计在50%左右。因此如此正确掌握基金从业科目三的考试内容十分重要!

  233网校赵文君老师讲课富于激情,易激发学员学习兴趣。18年教学经验,善于将理论联系实际,知识点分析深入浅出,让学员在短时间内快速掌握知识点,颇受好评。

  下面请跟随233网校赵文君老师一起走进基金从业科目三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的备考指导吧 !科目三更多教材考点解读请进入233网校基金从业网校试听>>

  233网校基金从业课程分为单科VIP、全科VIP等课程,学员可根据自己的基础选择科目报考。报考成功后,跟随讲师按照精讲班——习题班——冲刺班——模考班的流程循序渐进的展开复习。复习过程中,结合基金从业题库章节题、模拟题检测复习成果。

  赵文君老师主讲过证券投资基金、证券交易、证券市场基础知识、个人理财等科目,获得学员的极高评价。

学员评价233网校赵文君老师

学员评价233网校赵文君老师

  一切复习的开始以教材和为本,查看官方教材和大纲>>2016年9月基金从业复习用什么教材2016年9月基金从业科目考试大纲

  233网校基金从业培训:基金从业考试全科VIP班,权威解密教材90%考点 报名vip课程送考前>>

  查看2016年度基金从业考试报名安排:2016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全年)

相关阅读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