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技巧心得

基金从业临考提分,选择基金从业短期速成班

来源:233网校 2017-04-20 15:40:00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很多学员报名后面临着时间短、工作忙等问题,考试的复习进行的比较慢,眼看着考试越来越近,心里越来越慌张。在这种情况下,怎么利用有限的时间来顺利通关考试呢?

  233网校的短期速成班应运而生了!短期速成班课程包含冲刺班、习题班、模考班三个班别的课程。各班级内容介绍如下:

班 别
主讲内容
试听一下
冲刺班核心考点串讲,针对性讲解重难点听考点串讲>>
习题班讲解典型考题,巩固知识点听经典题解析>>
模考班详细讲解2套高含金量试题听讲解>>

  基金法律法规+证券投资组合:共计71个课时,每个课时半个小时左右,36个小时视频课程。

  基金法律法规+私募股权组合:共计60课时,每个课时半个小时左右,30个小时视频课程。

  更短的时间、更实战的内容,适合有一定基础,备考时间紧张,想要考前短期突破的考生。【点击试听>>

  除了课程班级外,短期速成班赠送基金从业资格考试VIP题库,包含大数据章节精选题,考前10天开放每科含6套。

  由于基金从业考试形式为上机考试,所以考生们在不会操作机考系统的情况下要提前适应,多加练习。通过对题库试题的练习,来巩固考点,掌握薄弱点。

  233网校基金从业短期速成班骄傲的品质,呆萌的价格!

基金从业短期速成班

基金从业考试72小时有效通关,取证班送VIP题库(含每科6套)+原题考点,点击试听>>

复习资料: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高频考点归纳汇总(六类)

试题测试:2017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预习模拟试卷演练(三科)

相关阅读 基金从业 基金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