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技巧心得

什么?基金从业资格9月统考不用买教材了?!

来源:233网校 2017-08-06 09:51:00

  基金你考了吗?

  什么?基金从业9月统考不用买教材了?!

  对,你没有听错,正在备战9月16-17日基金从业全国统考的考生们,你们的福利来了,

  现在报名两科取证班,送价值75~111元的高等教育出版社基金官方正版教材,

  小编就想问你,这等福利你惊不惊喜,意不意外,要不要?

  下面小编来给你捋一捋,算笔账看看帮你省了多少钱:

什么?基金从业9月统考不用买教材了?!

  关于基金从业考试教材,你应该知道的几件事

  目前市面上的基金从业考试教材鱼龙混杂,大家很容易买到盗版或者非官方教材,大家在购买教材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分辨真伪,买错了教材,影响学习是毋庸置疑的。当然最省心的就是点击阅读原文,购买取证班,免费获得官方正版教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科目一、科目二所用教材为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组编的《证券投资基金》,分为上下两册,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科目三所用教材为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组织编写了《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要点与法律法规汇编》。

  基金从业预约式考试所用教材与全国统一考试相同。

  现在就来跟小编看看官方正版教材长啥样?


  最后,最重要的别怪我没提醒你,认真往下看:

  如何购买取证班?取证班到底有什么好?

  如果你没有报名取证班,你将失去免费获得2/3本价值75元~111元的官方教材;

  如果你没有报名取证班,你将失去免费获得价值500元的VIP大数据题库及6套考前;

  如果你没有报名取证班,你将失去免费获得三色备考笔记+讲师定制学习计划+直播答疑+双讲师课程及精华讲义+上岗实操班+计算题专项讲解+不过免费重学1次的机会!

而基金从业两科取证班,全科只要¥780,单科只要¥480,还有更多优惠政策等着你!【点击查看>>

  想想你将失去的这些让你无法拒绝的福利,你会庆幸你今天打开了这一篇微信稿,并点击阅读原文。小编提前祝所有基金从业考生顺利通过9月的统考。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