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技巧心得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网校培训:省时省力的通关捷径

来源:233网校 2018-08-07 08:56:00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在准备报名的那一刻起,就该开始复习了。因为基金从业从报名开始到考试时间的时间通常只有1个月多月的时间。

很多考生寻求培训机构的课程学习,却又担心机构的通过率。其实机构帮助你的是缩减你的复习时间。

我们先看看教材的页数。

科目一+科目二教材《证券投资基金》上册476页,下册307页。

科目三教材《股权投资基金》共328页。

如果一次报考两科,加起来不少于600页了。教材内容全而杂,各方各面都有介绍。然而考试起来,很多内容是不涉及的。与其大把时间用来看教材,不如跟着课程一起学习,重点难点已经为你归纳总结好了,是一条省时省力的捷径。

如233网校的基金从业取证班中的精讲班主要是对于教材的梳理,每科的课时在35个左右,每节课30-40分钟。半个月基本可以学完,对于难点课程中还配备了例题讲解,讲解解题思路和技巧。【点击听课学习>>

取证班中还有考前浓缩考点的冲刺班;通过题目巩固考点的真题考点班;整体突破的模考班;针对计算题开设的专项班。整个一套流程走过来,基础已经是稳稳的了。【查看取证班课程设置>>

报课是为了更好的通过考试,特别是对于基础薄弱或者时间紧张的考生来说。不用再经历一次次报考,一次次失败。一劳永逸,好好听课,你一定可以通过!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网校培训:省时省力的捷径

作为一个过来人,我想说听课之后,真的是豁然开朗!因为老师教你的不仅是教材上的知识,还有她自己的经验和她自己的总结。徐娜老师特别擅长通过与现实中的例题帮助你理解复杂的概念,点拨记忆的窍门。

学习并没有那么难!再好的课程也需要一个认真学习的你,所以,现在开始行动吧!

基金从业取证班课程,解密机考原题,零基础签约通关,报课送官方正版教材+VIP题库,考前各科发放>>

复习技巧

2018年9月基金从业统考备考攻略:战斗吧!

2018年基金从业考试章节重点及分值分布(三科)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