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技巧心得

考场答疑: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中能用计算器吗?

作者:233网校 2018-06-22 09:02:00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可以用计算题吗?答案是肯定可以的,但是不能自带计算题。

基金从业考试是计算机上机考试,答题页面中有计算器的选项,考生可点击使用。同时考场还会发草稿纸,一定要带一只演算笔,方便在草稿纸上计算。

基金从业考试虽然均为选择题,但是三科中都会有涉及到计算的选择题,因此需要用计算题或者在草稿纸上进行计算。

考场规则

考生进入考场后,应将手机置于关机状态,并上交至指定位置。如果发现考生有随身携带手机、使用手机计时功能、或其他监考人员核实为“使用电子设备”的行为时,监考老师有权判定为违纪;

考试过程中,考生桌面上只放置演算笔、准考证、身份证件及草稿用纸等,其他与考试无关的物品一律按监考人员要求存放在指定地点。

声明:本文为233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233网校,违者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