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技巧心得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什么时候开始备考?六大复习阻力应避免

来源:233网校 2018-10-06 06:48:00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作为入门资格考试,不是很难,也不算简单。考试考查考点很细,从重要的历史性的时间、法规中的数字、期限、百分比,到各个概念的特点、作用、意义、再到公式的理解和运用等等,都属于考试的范围。

复习时间一般为1-2个月。对于上班族来说,复习时间较少,建议至少提前1个月复习。通过下图投票看看考友们都复习多久吧!

图片.png

早报名,规划复习时间,制定复习计划。以下6大复习阻力,一定要避免!

没有学习计划

坚持“计划不如变化”的原则,认为自己定了计划也是白忙。其实这是在给自己偷懒找理由,也是在推脱对于基金从业复习的责任。

不会科学利用时间

忙忙碌碌,但忙不到点子上,实际效果不佳;空余时间都用来刷微博、朋友圈,追电视剧,玩游戏……不善于挤时间,他们所做的往往是抱怨。

抓不住重点和难点

不善于寻找重点和难点,看书都懂,做题就错。找不到学习上的突破口,眉毛胡子一把抓,结果分散和浪费了时间与精力。

缺乏专业指导

在备考过程中遇到的疑难知识点,不能及时的得到正确的指导和解答,导致越来越多的知识点拥挤堵塞,越学越累,没有改善!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