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技巧心得

基金从业资格证有必要报班吗?

来源:233网校 2018-09-29 10:33:00

基金从业资格证有没有必要报班,取决于自己的基础,还有是否会规划学习。

报班学习是一种捷径,对于零基础或者基础不好的考生是个不错的选择;对于基础好或者有规划自律性强的考生来说,自学也可以。

自学难在哪里?

没有学习计划:坚持“计划不如变化”的原则,认为自己定了计划也是白忙。其实这是在给自己偷懒找理由,也是在推脱对于基金从业复习的责任。

不会科学利用时间:忙忙碌碌,但忙不到点子上,实际效果不佳;空余时间都用来刷微博、朋友圈,追电视剧,玩游戏……不善于挤时间,他们所做的往往是抱怨。

抓不住重点和难点:不善于寻找重点和难点,看书都懂,做题就错。找不到学习上的突破口,眉毛胡子一把抓,结果分散和浪费了时间与精力。

缺乏专业指导:在备考过程中遇到的疑难知识点,不能及时的得到正确的指导和解答,导致越来越多的知识点拥挤堵塞,越学越累,没有改善!

报班有什么好处

①总结重难点,打牢基础

233网校基金从业课程总结教材核心考点老师们丰富的教学经验和技巧带你学习!用更少的时间带你掌握教材大纲中的重点。

精讲班主要是对于教材的梳理,每科的课时在35个左右,每节课30-40分钟。半个月基本可以学完,对于难点课程中还配备了例题讲解,讲解解题思路和技巧。【点击听课学习>>

取证班中还有考前浓缩考点的冲刺班;通过题目巩固考点的真题考点班;整体突破的模考班;针对计算题开设的专项班。整个一套流程走过来,基础已经是稳稳的了。【查看取证班课程设置>>

②配套服务完善,学习更轻松

报课不仅仅只有听课,还有配套的各项服务,如三色考点书、计算题难点专项讲解、配套精选题库等等服务。

【送】官方正版新教材(仅全科取证班,2017年11月启用新教材)

【送】精编纸质版三色考点(含三色考点+机考真题+模拟题2套)

【含】基金计算题(机考真题)专项讲解班(科目二/科目三)

【送】价值¥280-680元VIP题库(每科4套+高频考题+真题库)

【含】基金从业专业术语解析班(全三科)

③有问必答,实时答疑

购课学员可加入VIP群,群号:438584413,助教实时答疑,不把疑问留心中。

基金从业考试如何掌握核心考点?听徐娜老师精讲班课程,深入浅出分解各个知识点。开始学习>>

备考推荐

近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改革政策和考情分析(图)

2018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汇编(三科)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