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技巧心得

233网校基金学员考试经验:零基础考生经验和大家共享

作者:233网校 2019-05-10 14:12:00

2019年上半年基金从业资格奖学金活动已经结束,本次活动邀请了3月和4月参加考试的考生朋友晒出自己的考试成绩,并选取了成绩优秀的考生进行给予奖励,希望她们的成功经验能够帮助到更多基金从业考生。2019年基金从业奖学金获奖名单>>

学员账号:野蛮人之王  

考试时间:2019年4月20-21日

考试科目及成绩:基金法律法规77;证券投资基金81

获得奖项:600现金券(二等奖)

他的考试经验:

233网校的诸位学友们,大家好。本人今年在233网校购买课程学习,参加了4月份的全国统考,因为本人不是金融专业出身,虽然两年前通过了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但中间由于各种原因没有在接触这行,所以能够已优异成绩顺利过关是很不易的,下面将我这个“零基础”考生的经验和大家共享:  

首先,你需要先买好基金业协会组编的官方教材,看教材第一要看的就是概念,因为考试只有选择题,有相当一部分的题直接来源于课本原话,看准了就能轻松拿分,我的具体学习思路是每章用233上面的章节练习对着课本来划书(证券从业也是这么做的)所以大家最好不要买别的教材,因为233上章节题答案上都标有页码,这跟教材是完美对应的,非常方便,再配合233上资料下载区的各种知识点总结,效果极佳,对于这些考点一定要反复学习。尤其是计算题公式,考试的时候往往多给1-2个数迷惑你,尤其是科目二,一定要背准,别想着一撮而就,把心态端正很重要。  

在学好这些知识点之后,一定要大量做题,在这里重磅推荐233网校上的两个活动,一个是21天打卡和冲刺7天练,尤其是后者,里面的题质量非常高,出题角度很新颖而且考察全面,一个题考查好几个知识点,这正符合机考试题的特点,极其实用,很多题看了解析后我都截屏下来了,而对于里面模拟试题和历年真题当中的综合性题目,我是用边做边收藏的方式,这样就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chuangguang.png  

然后就要感谢徐娜老师主讲的冲刺班了。感谢您的精彩讲解和高频知识点串联,尤其在这里要说一下考试那天中午复习下午的法规的时候,我就是认真的看了一遍冲刺班讲义,结果下午直接就考了好几道讲义里面标注的非常重点的内容,非常开心,大家非常值得拥有一份,最后阶段的备考神器!  

最后就是提醒大家的在考试的过程中一定要认真审题,千万不能审错题干,看好了是问正确的还是错误的,不要想当然而白白丢分,争取做一道对一道,2个小时时间看似很充裕,而实际上并非如此,我答基础的时候都没有太多的时间检查。所以第一遍一定要都看好了  

以上就是我本人的通关经验,分享给诸位,谢谢

【本文是233网校学员原创文章,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相关阅读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