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技巧心得

2019年基金从业考前集训试卷PDF版已上传资料包!

来源:233网校 2019-06-21 10:21:00

基金从业考前一周好资料不断更新,今日份资料是基金从业考前集训试题3套,帮助各位考生朋友抓住重点,分清主次,突破重点,有效备考!

资料已经上传至基金从业app资料包中,需要的同学可以自己下载,下载地址>>http://m.wx.233.com/webApp/Datum/datuminfolist?classId=1004

QQ截图20190523150002.jpg

附注:233网校基金从业资料包中所有资料均免费领取,领取的同学按照领取规则进行就可以了。

活动规则:进入资料包后,分享集赞,1个赞=1个下载币;集满 40个赞即可下载当前批次全部资料!或者按单个资料包所需的赞来下载单个资料!

ziliao.png

QQ截图20190523151711.jpg

有些小伙伴反应找不到233网校的资料包在哪里,小编上面的截图给大家明确标示出来了。首先你要下载233网校APP,打开APP切换到题库后就能看到资料下载按钮啦,是不是很简单呢?快点分享给其他同学一起来领资料吧!

相关阅读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