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技巧心得

6月基金从业资格报名即将结束,报名网站已经被挤崩啦!

作者:233网校 2019-06-03 08:19:00

图片.png

6月份的基金报名时间为5月15日至6月4日,也就是说还有不到5天考试就要截止啦。据小编了解到基金业协会的网站已经快被挤爆了,看来大家的热情都很高!为什么基金每年这么多次考试,报名的人还这么多?小编就去网上看了一下大家的评论~

微信图片_20190530155729.jpg微信图片_20190530160941.jpg

原来都是缺考+不学习的锅啊~由于基金从业只是从业类的考试,很多同学在备考的时候都不是认真。认为基金考试都是客观题,考试前抱一下佛脚加上一点运气就过了,甚至有的同学完全靠运气。但到了考试前,心里就完全没底了,于是干脆就缺考了或者考了也没过,这样反反复复,给协会贡献报名费。

有的同学是因为没有这科考试的备考经验,不知道从何下手,所以就一直拖着,不知不觉就拖到了考试。

其实基金考试真的不难,备考起来也很轻松,但是需要一个提前的规划。这些233网校取证班都已经为你想好啦~

图片2.png

取证班包含了不同阶段的5个课程体系,如果基础比较差,可以从我们基础阶段的精讲班开始学起。每个章节每一个知识点,老师都会详细进行讲解,全面梳理教材,锁定新大纲核心考点,确保每一个零基础考生也能轻松锁分。

如果你是有一定基础的考生知识平时没有什么时间可以看,那也为你定制了我们的冲刺班+模考班。并且考前会免费赠送对应科目的收费题库,我们和你一样都希望能让你花最少的时间一次性通过考试。

图片3.png

除了课程之外,取证班专享的还有我们的官方正版新教材,不过这个只有买两科或者全科才送。不瞒你说,因为只买一科真的送不起~

然后!我们课程的有效期是6个月,虽然小编肯定是觉得大家报了取证班考试肯定是没有什么问题了,但是以防万一遇到什么不可抗力导致不能去考试,那课程也是可以继续学的!

现在购课还有优惠活动哦~

【先试再买!!】点击链接进入课程试听>> 

相关阅读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