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技巧心得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复习1个月够不够?通关攻略来了!

作者:233网校-窝瓜爱学习 2020-11-05 11:34:00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是基金行业的一个入门考试,复习多久时间因人而异。对于有金融基础的人来说,并不难;对于新手来说,一切从头起步,自然需要花更多的时间。

学霸君建议:基金从业复习至少准备一个月,临阵磨枪比较慌,也有很大的风险性。233网校社区里的调查也说明大多数考生复习时间在1个月左右。

图片.png

基金从业考试出题灵活,选择题多以判断、辨析为主,填空型选择题比较少,因此学懂考点很重要!距离10月31日基金从业考试还有30天,跟着学霸君一起学习,1个月通过基金从业!

1、下载233网校APP

基金从业复习,无论你是自学还是参加培训,都离不开做题巩固、听课学习、精华资料。下载一个233网校APP,你想要的这些全都有!

识别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
免费刷题、阅读干货笔记、任性下资料>>

下载完APP后,选择基金从业,进入基金从业首页,如下图:

了解考试报名时间、考试时间、报考答疑等内容,进入头条页面,如下图:

复习基础不牢,需要视频课程,选择进入选课页面。基金从业各类型课程供您选择。如下图:

考试中不同阶段都需要做题,进入题库页面,做章节练习、模考大赛、做题闯关、模拟试题、历年真题、易错题、每日一练等题目。如下图:

2、制定并执行学习计划

盲目的复习是不可取的,没有方向只能事倍功半。一开始,就给自己制定好计划,严格执行,督促自己。

基金从业侧重考量考生的实际应用能力,复习的时候以教材为本,借助233网校老师的讲解,理解各个考试重点, 做到应知应会。切忌死记硬背,以理解为主,考查内容大多是大纲中的考点和考点的变形。

(1)基础阶段-逐章逐节突破。一章内容一章题目,打好基础,梳理脉络结果。

(2)冲刺阶段——综合复习。基金从业倒计时10天,复习以做题和考点回顾为主,注意总结。针对以往章节题、真题中经常做错的题目和涉及的考点,重点进行理解记忆。平时做题保持70-80分的水平,一般考试通过就没太大问题了。复习刷题的目的是掌握考点,切忌记题目,目的侥幸心理。

下载30天学习计划表,可根据自己的时间随时调整>>

3、加入备考交流群,答疑解惑

一个人的学习过程难免孤单,遇到问题容易钻牛角尖。不妨加入233网校基金学习备考群,和广大考友一起分享经验、交流心得。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进入微信群,或加入QQ群:166059514,加入基金备考圈!

加入群聊二维码-基金企业微信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xuqing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基金从业考试重难点如何突破?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解析教材章节考点,送题库VIP会员(含章节题扩容+考前点题)>>

热点推荐

9月26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试题及答案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章节题/模拟题/真题免费刷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思维导图(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进入微信群,或加入QQ群:166059514,加入基金备考圈!

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考前点题等,可随时随地刷题。【下载APP掌上刷题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