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政策解析

资产管理业务综合管理平台: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流程介绍

来源:中国基金业协会 2017-04-06 08:51:00
导读:233网校为了解决基金从业学员的就业需求,投资理财技巧上岗实训班全新上线。购买基金从业全科取证班的学员赠送此课程,赶紧来学习后续知识吧!试听上岗实训课程

基金业协会资产管理业务综合管理平台——管理人登记流程视频介绍如下:

一、 用户注册及注销

视频课件主要内容:资产管理业务综合管理平台的用户注册、账号管理和注销账号功能。

https://link.233.com/27183/x/page/s0389480vvn.html

二、 管理人首次登记信息填报及补正

视频课件主要内容:申请登记成为私募基金管理人需要填报的内容、填报注意事项以及查阅退回补正意见所对应的各项系统功能,需要填报的内容主要包括:机构基本信息、相关制度信息、机构持牌及关联方信息、诚信信息、财务信息、出资人信息、实际控制人信息、高管信息和管理人登记法律意见书信息等。

https://link.233.com/27183/x/page/y03897q1nrz.html

三 、已登记管理人的信息更新及变更

视频课件主要内容:私募基金管理人在登记通过后,需要进行的各项信息更新和重大事项变更功能,包括管理人重大事项变更、管理人信息更新、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更新等模块需要填报的内容、填报注意事项。

https://link.233.com/27183/x/page/j0389pp1wlz.html

四、 管理人注销登记

视频课件主要内容:私募基金管理人主动申请注销登记需要提交的材料及特别注意事项。

https://link.233.com/27183/x/page/u0389uxkc7e.html

相关阅读 基金 私募基金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